首页
> 服务聚焦 > 民主管理

江苏盱眙县总工会“四个方面”抓好厂务公开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14 09:27 浏览次数:

近年来,江苏省盱眙县总工会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突出重点,狠抓实效,不断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建设。
    抓好三个小组建立落实。即建立各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监督小组,使厂务公开工作有序进行。
    抓好方案制定落实。厂务公开工作实行一年一方案制度,并要求各企业厂务公开工作要随形势的发展,不断更新和充实厂务公开新内容,使厂务公开工作跟上形势的发展,通过公开企业事务,使职工对企业放心,对企业信任,把企业当作自己的家,同舟共济推进企业的发展。
    抓好公开事项审议落实。近年来,江苏省盱眙县各企业坚持做到凡厂务公开的内容必须提交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公开,未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事项一律不得公开。
    抓好公开落实。采取会议公开、宣传橱窗公开和企业内部网等线上线下公开和定期、不定期公开的方式公开企业事务,增强企业透明度。(刘晓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