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大厅 > 产改试点 > 产改动态

常州对民营企业家 进行产改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6 10:05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全市民营企业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全面推进民营企业产改工作,增强民营企业产改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实效性,推动新时代常州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卫国出席开班仪式。

民营企业是常州产业工人的“重要聚集地”。刘卫国希望学员们充分认清产改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对产业工人的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技能培训、工匠精神塑造、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合法权益保障,努力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效,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

常州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常州市产改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春平作产改专题辅导,大峘集团和常州八益电缆分享产改经验,宝菱重工、紫龙药业和薛家生命健康产业园交流产改案例。培训班还组织赴中天钢铁和龙城精锻开展实地观摩教学。(记者 吴文龙  通讯员 潘莉 何理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