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聚焦 > 女职工服务

省总工会科技中心举办“工会女职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30 08:4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和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一次全委会暨全省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工会女职工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女职工组织作用,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10月28-30日,由省总工会科技中心举办的“工会女职工工作培训班”在苏州开班,来自全省近180名工会女职工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结合女职工工作实际,设置了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与发展、如何将女职工工作主动融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局、职业女性形象塑造等课程。另外培训班还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基因”现场教学活动,大家通过观看照片资料、历史遗物等史料,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充分感受“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的深刻含义。现场教学使女职工干部触动思想、净化心灵、增添了工作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